学院举办200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09-03-30 00:00

    3月28日上午,学院200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就业双选会共计邀请了辽宁省建设集团、华升集团沈阳分公司等省内外用人单位45家,提供就业岗位近600个,近500名200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学院为了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对学生就业产生的不利影响,深入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应对形势变化,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形势教育,引导学生理性、辨证地认识就业形势,帮助学生坚定信心,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并且利用多种媒介及时准确地发布就业政策和就业信息。

    次双选会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布置此项工作,双选会当天部分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要求、学院培养目标和目前单位用人需求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