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08届学生毕业典礼
2008-07-01 00:00

    6月30日上午,学院礼堂洋溢着热烈欢快的气氛,学院2008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院领导于世平、许文举、王军、张向东、黄宽及学生处处长何明艳、团委书记丁晓雯在主席台前就座,礼堂内座无虚席,近600名2008届毕业生满怀着对母校的深情厚意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张向东主持。

    8时30分,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正式开始,学院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宣读了2008届学生毕结业生名单、学士学位授予名单、2008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学院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奋进奖学金获奖名单和2008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名单。在欢快的步步高乐曲中,学院领导对上述获奖代表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会上,院长于世平和毕业生代表、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翟川博共为2008届学生捐赠母校的纪念品揭幕。学院优秀毕业生李吉慧同学代表全体2008届毕业生发言,感谢母校四年来的培养和教育,并表示不辜负学院师生的众托,努力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为母校争光!

    学院院长于世平发表了饱含深情、语重心长的讲话,她对顺利完成学业的学生表示祝贺,她对大家四年来对学院的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全体毕业生共勉:一、希望大家锤炼品格、志存高远;二、希望大家终身学习、追求卓越;三、希望大家勇抓机遇、大胆创新。最后,在全体毕业生离别母校之际,她代表学院全院师生送上深深的祝福。

    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