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2008-04-24 00:00

    为积极响应由团省委、省学联组织发起的学习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近日,我院团委全体成员及优秀师生代表共70余人在九一八纪念馆及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了主题团会活动日暨非团员入团仪式,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回顾历史,增强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同学们首先来到了九一八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回顾了九一八事件中日本侵略者对中国人民的残酷暴行,大家都从中深受教育,感慨万分。接下来,一行人又来到了抗美援朝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暨非团员入团仪式活动。活动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在非团员入团仪式中,十余名团外积极分子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和讲解,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在5.4青年节到来之际,我院还充分利用校内公告栏、广播台、校报、校园网等舆论载体,深入宣传社会主义荣辱观的丰富内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校园内形成了良好的校园荣辱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