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顺利完成2007级专业就业实践答辩工作
2010-12-13

近日,历时一周的2007级专业就业实践答辩工作圆满结束。信息系参加专业就业实践的答辩。

为了更好地完成专业就业实践答辩工作,信息系121日召开了专题工作会。会上系里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制定了严格的标准和细致的工作流程。126日,2007级全体学生顺利返校报到。127日至12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四个专业分别进行了答辩。

答辩程序十分严谨。每个专业至少安排三名评审教师,每位学生答辩时间不少于5分钟,整个环节包括学生自述和评审教师问答。在报告格式的检查,对实习日记内容的审查,对实习单位盖章的核对等方面各位教师也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学生实习材料是教学文档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与答辩成绩相关,更是学院开展后续工作的重要基础。信息系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材料管理,保证每位学生所交材料齐全,确保了答辩材料的完整性。(通讯员:杜小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