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0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0-06-23

    近日,历时两周的2010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学院做了充分准备,学院领导多次组织专题会议布署答辩工作,教务处在教室紧张的情况下,认真组织和准备,克服困难,顺利的完成了答辩工作。

    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聘请沈阳建筑大学相关专业的指导教师47名,组成了16个答辩组,并安排学院40余名教工配合答辩组完成各项工作。在答辩中,每一位答辩老师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毕业设计(论文)的整体思路。教师在对学生进行综合能力考核同时,也给毕业生上了最后一堂精彩的辅导课。

    答辩结束后,教师普遍反映学生们表现良好,不少同学能对问题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通过答辩构建了师生进行探讨问题的平台,提高了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锻炼了学生独立思考、自主设计的应用知识能力,为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安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