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召开期末考试经验交流会
2011-11-24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配合信息系成长导航系列活动之“考试,你会了吗?”主题班会,11月22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在2011级学生自习室召开期末考试经验交流会,信息系辅导员和2008、2009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2008、2009级学生代表根据所学课程和考试经验与2011级学生进行分享,并为大家解答疑惑。2008、2009级学生代表介绍了考试的命题形式,并且梳理了各科的知识结构,希望2011级学生可以清晰地了解所学的内容,掌握应试技巧。他们指出,平时的学习是至关重要的,只有在平时安排利用好时间,刻苦勤奋才能真正地掌握知识并在考试中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他们还讲解了考试注意事项并且通过案例的讲解向大家强调了考试违纪的严重性。辅导员在交流会上对2011级新生提出几点要求:复习一定紧跟老师步伐,掌握老师所强调重点;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复习做到精、细、全;调整好心态,充满自信,积极迎接考试。
    本次考试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使2011级学生深入了解大学考试。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2008、2009级学生代表耐心的解答了2011级学生提出的问题,让他们受益匪浅,大家都对这次考试有了清晰认识,增加了应对考试的信心。(通讯员: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