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寻找身边感动,争做感恩学子”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2011-11-22

    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深入发掘身边感人至深的人和事,广泛宣传榜样力量对学生成长的正确导向,加强信息系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教育工作,11月21日,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寻找身边感动,争做感恩学子”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是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成长导航系列教育中感恩教育的一部分,在感恩节即将到来之际举办,也赋予了活动更特殊的意义。在活动的启动仪式上,信息系分团委书记指出,当代大学生是诚信与感恩的使者,明礼诚信是大家处事的法则,大家要本着诚信感恩,来追逐自己的人生理想,尽情地绽放青春的鲜活与亮丽。本次活动将通过征文和图片的形式,展现身边发生的令人感动的真人真事,抒发真情实感,用文字和镜头记录下值得感恩、值得铭记的人和事。
    据悉,优秀作品将代表学院参加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寻找身边感动,争做感恩学子”主题作品征集活动。(通讯员: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