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召开“考试,你会了吗?”主题班会
2011-11-21

    为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加强学生诚信教育,构建良好的考试秩序,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信息与控制工程系于11月21日起,陆续召开以“考试,你会了吗?”主题班会。
    活动中,各位辅导员老师要求全体学生明确考试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考试纪律和注意事项。学生们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考试违纪的严重性,做到“强化诚信意识,积极备考,重视个人诚信,杜绝作弊”的考试承诺,加强自律共同营造良好的考风环境。班会指出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要积极发挥作用,带动身边学生正确对待考试,推进学风、考风建设。针对2011级学生,辅导员通过案例讲解和政策解读,让新生能尽早的熟悉考试,早准备,考出好的成绩。
    班会上学生们纷纷发言表示,作弊不只是欺骗自己、欺骗别人,更涉及到诚信做人的道德范畴。考试只是检验学习的一种手段,应该端正学习态度,在平时多多积累,提高学习能力,从而不断地提高自己。(通讯员: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