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感恩教育系列活动——绿色校园,从我做起
2011-11-14

    土木工程系自11月8日正式启动感恩教育系列活动以来,各个年级、专业积极开展感恩教育活动,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在全系形成了感恩教育的良好氛围。
    2010级土木专业和2010级无机专业以“感恩校园,还以绿色”为主题,组织开展清理校园及周边清理白色垃圾,净化、美化校园环境。在清理校园环境的同时,学生们走进寝室,义务收集饮料瓶等可回收垃圾,将废品售卖所得款项捐献给了红十字会,在感恩校园的同时感恩社会。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对学校的感情更加深厚,特别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校园的美化贡献一份力量,非常有成就感。
    作为土木系感恩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通过学生身体力行为校园做贡献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校园的感情,在开展美化、净化工作的同时对学生进行潜移默化的思想教育,为推动全系学生教育工作奠定良好基础。(通讯员:谢晨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