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系大学生成长导航工程开始启动
2011-11-10

    11月9日,建筑与艺术系大学生成长导航工程之“阳光大学生成长计划”第一期培训班学员选拔活动在D212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全系众多学生报名,经过审核有108名学生参加了当日的笔试考核。
    建筑与艺术系大学生成长导航工程之“阳光大学生成长计划”是结合系内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而制定的一项活动。该活动以“树精彩自我,创优质人生”为培养理念,采取独特的教学方式,以成功心理素质训练、职业规划训练、创新与创意思维培训、传统文化、团队能力训练、面试技巧、人际交往、社会礼仪、拓展训练以及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为培训内容,促进学生全方位发展。建筑与艺术系以此为契机,构建常抓不懈的长效培养机制,旨在把学生培养成为应用型、高素质、多样化人才。
    “阳光大学生成长计划”是建筑与艺术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飞跃,是建筑与艺术系大学生成长导航工程从尝试、摸索到系统开展的开端,将对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林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