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召开团支部工作会议
2011-11-09

    11月8日,信息系召开电气信息类2011级团支部工作会议。
    会上,各团支部成员就前段时间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结合10月份团委组织召开的团会展开了讨论。
    为认真贯彻落实信息系大学生成长导航计划,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的积极作用,会议对各团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团支部要定期组织学生学习时政要闻,了解国家发展方向;团支部成员要深入到学生中去,帮助学生解决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广大青年学生紧密围绕在团组织周围;针对冬季安全防火工作,各团支部确定宣组委员为班级消防安全监督员,对学生加强消防安全宣传,为学生增强安全意识提供保障;临近期末,各团支部要配合班委会整顿班风班貌,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成绩,充分做好迎接期末考试的准备。
    信息系充分加强学生管理的自主性,通过召开团支部工作会议,调动团组织的作用,为系部管理发挥积极作用。(通信员:卞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