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召开系学生干部建设会议
2011-09-30

    9月27日上午,机械系全体辅导员和系学生会全体成员于A303 召开系学生干部建设会议。
    自开学来,学院一直将学风建设和学生骨干队伍建设作为工作重点来抓,为了落实学院相关要求,加强学生队伍建设,促进学风建设,机械系提出以保持学生干部队伍先进性、模范性、纯洁性为目的,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为重点,坚持学习成绩与工作能力并重的培养方式开展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会上,针对学生干部平时表现、工作成绩和学习成绩,制定了一系列评价标准和要求,对没有达到标准和要求的系会学生干部实行淘汰制。会议指出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系学生会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营造良好的学风,促进学风建设,各学生干部还要在积极做好工作的同时,努力提高学习成绩,使机械系学生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干部责任感,转变部分干部“重工作能力轻学习成绩”的思想,以达到更好的发挥学生干部模范作用的目的。(通讯员:吕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