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广播电台举行第十一届换届选举活动
2011-09-09

    9月8日晚,学院广播电台第十一届换届选举在教学楼B104举行。广播电台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第十届广播电台台长张琳主持。
    当晚共有17名候选人参与8个职位的竞选。按照往年惯例,各部门参选者依次走上讲台。无论竞选者来自哪个部门,都获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参选者也格外激动,回顾了自己在广播电台两年来的生活与收获,言语中满是难忘的回忆和真情的感谢,仿佛这并不是一次竞争激烈的竞选,更如一场广播电台人的家庭聚会。现场人员都被这氛围感动,甚至有的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在竞选演讲结束后,第十届广播电台的成员纷纷向新一批广播电台人寄语,表达他们对广播电台的热爱,表达他们对广播电台美好未来的憧憬。现场一次一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台歌《相亲相爱》更是一次又一次被大家唱起,让这微凉的秋夜涌起了阵阵暖流。
    据悉,通过本次竞选将产生第十一届广播电台的台长等6个部门的8个职务,选举结果将在近日公布。(广播电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