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界家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教授
2020-05-28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李界家(横版) 
 
       在教学方面:讲授自动控制原理、计算机控制系统、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等7门本科及研究生课程,历年教学考核全部为优秀。曾多次获得学生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我敬佩的研究生导师等称号。主讲的自动控制原理课程被评为住建部优秀课程、辽宁省首批精品课程。主编的建筑智能建筑办公网络通信技术获辽宁省首批精品教材,负责的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

在科研方面:主要从事智能控制、故障诊断、建筑智能化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和参与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20余项,获省级市级科技进步奖5项,获辽宁省教学成果奖8项,发表的论文被SCI、EI检索55篇。

兼任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辽宁省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辽宁省智能建筑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辽宁省自动化学会理事、辽宁省电机学会理事、辽宁省电气学会理事、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常务理事、辽宁省智能建筑技术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等职务,获沈阳市优秀教师、辽宁省优秀教师、辽宁省教学名师、沈阳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