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珠 土木工程 副教授
2021-03-23
马丽珠-横板照片
       本人2012年毕业于沈阳建筑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随后即来我校工作,2020年被评为副教授职称,工作中能够做到尽心尽责,一丝不苟,爱岗敬业,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土木工程系的评估、转型工作。2017年参加学校第七届教学基本功大赛并获三等奖,2018年秋季学期积极组织参与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一届力学竞赛,并指导学生获得校二、三等奖及全国周培源力学竞赛辽宁省三等奖。
       本人注重产教融合,主持省级科研项目1项,市级科研项目2项、校级科研项目1项,校级教研项目2项,横向课题3项,参与教科研项目多项,主持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1项,主持《材料力学》校级重点课1项,参与校级重点课程建设多项,撰写发表10余篇教科研论文。参与完成实用新型多项,其中第一发明人3项;参与完成软件著作权多项,其中第一完成人3项。副主编教材1部,参编教材1部,参编著作2部,参与的项目曾获辽宁省教学成果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