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晶 英语语言文学 副教授
2020-05-30
横版 
 
       王晓晶,女,自2011年3月工作至今,在10年教师生涯中,该同志用执着热情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激励每一名学生,做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不论是在教学、师风师德表率上、还是在教科研方面都有优秀的表现。

教学方面:

曾担任大学英语、考研英语、留学生英语等多门课程的本科教学、专科教学及留学生教学工作。在2012年和2018年辽宁省教育厅举办的辽宁省教育软件大赛中,获得了高等教育组三等奖。曾获沈阳市技术标兵、沈阳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二等奖、外教社杯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辽宁赛区二等奖、辽宁省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教科研成果:

发表论文20余篇,参与编写了国家级规划教材,主持或参与了包括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等十余项省级教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

辅导学生方面:

王晓晶同志还十分重视培养学生的能力,鼓励她们参加比赛。其辅导的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省级和校级英语演讲大赛中均有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