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丽 英语 副教授
2020-05-30
横版照片 
 
       本人一直工作在大学英语教学第一线,教学十年来,对本职工作尽心尽力,积极参加教研与教改工作,在教学和教研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如下:

一、教学方面:本人现讲授的课程为大学英语、商务英语口语与实训。曾讲过的课程包括:综合英语、高级英语、商务英语、旅游英语听说、大学英语、英语小说、词汇学、英语视听等。任职以来,本人认真钻研课程标准和教材,认真备课、授课。努力学习教育理论和教学方法,吸收新的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教学水平。获得全国英语阅读大赛辽宁省级指导教师特等奖。获得学校颁发的四级考试500分以上优秀教学奖。

二、教研方面:作为第一主编,编著了《信息时代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探索》、《商务英语与翻译》两本书。曾主持两个省级重点课题项目。获得省级优秀学术成果二等奖。在国家级和省级期刊上发表独立完成的学术论文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