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亚君 数学 教授
2020-05-29
 基础教研部侯亚君横版
 
            作为基础教研部的负责人,工作脚踏实地,勤勤恳恳。

    任现职以来,秉承以教学为中心的理念,重点抓两件事,一是教师的教学水平,二是课程建设。

    为了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一方面邀请教学效果好的老教师做示范课,另一方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同行评课和集体备课等活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教师的教学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在最近两届学校组织的教学基本功大赛中,部门教师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为了提高基础课的教学质量,对课程建设亲力亲为,每学期都组织教授督导和负责人多次对课程建设问题进行研讨。目前我部门有校级精品课程一项,重点建设课程三项。

    作为教授承担两门课程线性代数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教学工作。在教学上,课前认真备课,课上认真讲课,课后认真为学生进行辅导答疑,因材施教,教学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