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姝 体育教学 副教授
2020-05-29
体育教研部-姚姝-横版 
 
       本人自2008年5月进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工作,于2012年6月通过了党组织的严格考验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了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本人于2011年9月考入沈阳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体育教学专业学习,并于2014年6月顺利毕业。

教学主要讲授健美操、踏板操、大学生形象礼仪、体育保健等课程。担任教师期间共发表论文第一作者8篇,主持课题立项1项,参与课题立项4项,著作2部,教材1部,并申请2项新型实用专利。

2016年至今同时担任基础部党总支委员工作,并于2016年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七届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沈阳市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教学能手”三等奖。荣获2018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优秀教师”称号。2019年9月担任体育教研部操武教研室主任。2019 年10月荣获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骨干教师”称号。

2009年至今担任学院舞蹈队D.H舞团主教练,利用业余时间义务带领舞蹈队进行日常训练,在学院领导的帮助下带领我院舞蹈队多次参加辽宁省及沈阳市各类舞蹈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