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系2011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2011-04-29

    为了及时发现学生在做毕业设计时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掌握201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的进展情况,保证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11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环境系于4月16日——4月20日对给排水专业和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进行了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此次中期检查采取由指导老师检查学生毕业设计中期报告和系内抽查学生的毕业设计任务书、外文翻译及设计说明书的形式。在指导教师检查中,了解到大多数学生基本能够完成正常的毕业设计进度,但是少部分学生的毕业设计还存在计算不够精确,图纸内容错误,整体进度滞后等情况;系内抽查发现部分学生存在外文翻译内容不够充实等现象。通过检查,指导教师和相关人员对学生在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给予及时指导。对于进度滞后的学生系里提出了批评并要求他们要在剩余的时间里努力做好毕业设计,及时完成毕业设计并通过毕业答辩。
    通过本次毕业设计中期检查,使指导教师充分掌握了毕业设计的情况,提高了学生对毕业设计的积极性,对圆满完成毕业设计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