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开展国家级精品课视频观摩学习活动
2011-03-25

     3月23日下午,管理系在C224举行教研室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观看了国家级精品课视频,进行观摩学习。
    本次观摩的教学视频是国家级精品课《社会保障学》。主讲教师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陈全明教授。陈教授是博士生导师, “511”工程首批中青年学科(劳动经济学)带头人。观摩后,教研室的各位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他讲课时充满热情,活力四射,觉得他更像是在做精彩的演讲。同时他讲课时深入浅出,并不是条条框框地跟学生讲理论,而是通过鲜活有趣的案例将自己的知识倾囊相授。
    本次精品课视频观摩学习让管理系教师受益匪浅。作为教师,有责任有义务把每一节课都设计成精品。大家纷纷表示,要借鉴经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上好每一堂课。
    观摩会上,系副主任强调本学期要充分发挥教研室的作用,定期开展教研室活动,以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通讯员: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