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监考教师培训会
2010-12-16

    12月15日下午,教务处在B305教室组织召开了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监考教师培训会。学院领导杨化仁、张向东、张涛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教务处长黄宽主持,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大学英语考试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黄宽处长对考试工作流程和各个环节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而具体的说明。要求各系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学生考风考纪动员和教育,监考教师切实履行监考职责,树立良好的教师风范,坚决杜绝考试违纪现象的发生。
    副院长杨化仁强调全体考务和监考工作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严格按照考试规程执行监考任务。杨副院长在发言中谈到学院自2007年设立考点以来,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离不开考务人员的精心组织和安排,更离不开全体监考教师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监考人员密切配合,继续增强责任意识,继续支持学院的考务工作,顺利完成本次监考任务。随后全体监考人员观看了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务工作培训录像。
    会议还就期末考试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布置和安排。(通讯员: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