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于2020年寒假学生放假时间安排的通知
关于2020年寒假学生放假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4607        返回列表
 关于2020年寒假学生放假时间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根据教育部、辽宁省教育厅有关今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寒假学生放假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年1月1日-2021年2月28日;2月27日(星期六)返校报到注册,2月28日(星期日)休息,3月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有关要求
      1.各学生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教育,提高学生对疫情防控工作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的认识,教育引导学生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进入人员密集或密闭公共场所须佩戴口罩,要勤洗手、保持好社交距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习惯。
      2.各学生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寒假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引导学生增强防火、防盗、防诈骗意识,注重交通安全、合理安排学习、休息时间,保障自身人身及财产安全。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