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3350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能力,促进学院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20日,学院组织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全面贯彻落实《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新闻宣传管理办法》要求,紧密结合当前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总结工作,剖析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的思路举措和重点工作,不断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靳凯、副院长郭莉莉及宣传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靳凯主持。
 
       靳凯首先对学院宣传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学院树立良好的形象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宣传工作是学院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的重要途径和重要展示窗口,承担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第一,要围绕党和国家及学校的中心工作来开展,积极主动发声,抢占阵地,注重宣传针对性与成效,注重宣传形式创新。第二,要聚焦聚力,突出主题主线,讲好师生故事、发展故事,传播校园正能量,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扎实做好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第三要坚定信心,不断创新创优,努力推动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靳凯还就接下来的宣传工作进行部署,主要包括六大重点内容:坚持党性原则,把握正确导向;压实主体责任,把好宣传主阵地;聚焦主旋律,做好爱国爱党教育;把握主攻目标,讲好学院故事;提升主体实力,打造高素质的宣传队伍;拓展主阵地,发挥媒体融合优势。
       本次宣传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职责,增强了参会人员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以后的工作中,宣传工作组成员将会以更开阔的视野、更有效的组织,开创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宣传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