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3308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使辅导员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11日在学勤楼319教室开展辅导员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靳凯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靳凯书记从学风建设,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以及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进行部署。各辅导员要强化班长、宿舍长之间的协调配合,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细化措施。靳凯书记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进一步梳理各级岗位管理职责。第二,全体辅导员在工作中要加强交流和学习,不断提高风险预判和研判能力,善于指出短板并积极研讨应对方案,及时整改落实到位。第三,辅导员和班导师要积极配合,主动做好学生思想价值引领和安全教育工作。
       通过本次辅导员工作例会,全体辅导员明确了近期工作思路与方向,为推进学院学生工作规范化、精准化、高效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把握角色定位,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