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开展202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任务开题汇报会
开展202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任务开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3062        返回列表
       10月13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学勤楼5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任务专题汇报会。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郭莉莉主持会议,参加汇报会的有评审专家杨威、金媛媛、马丽娜、奚春彦,各项目组负责人和成员,以及有计划申请教改项目的教师。
     
       会上,项目汇报人郭莉莉、李晶晶和魏惠芳分别围绕自己负责的教改课题《新工科背景下应用型本科高校创新型人才培养的研究与实践》、《新工科背景下通信工程专业多方协同实践育人模式研究与实践》、《建筑电气类专业特色实践教学的探索与实践》,从研究意义与现状、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点、时间计划及预期成果等方面内容依次进行了汇报。
       开题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开题汇报后,从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科学性、创新性、应用性等多个方面,对项目组汇报要点逐项进行可行性评估,并提出建议,最后同意该三项教改项目开题并按计划开展研究。
       本次开题报告会拓展了教改团队的整体研究思路,为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提高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作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