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6        浏览次数:2932        返回列表
      为顺利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3月3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学勤楼303召开全体教工大会,院长常玲主持,全体教工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书记靳凯首先向全体教工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重点对用电安全、网络安全、政治安全和防疫安全进行强调和部署。同时,靳凯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并持续关注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全体教工要齐心协力,推进就业工作。

       会上,院长常玲首先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她强调要加强专业建设,在申报省级一流专业的基础上,继续加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各方面的建设;根据整体规划,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申报校级优势特色专业的工作;在相互学习的基础上,鼓励其他专业逐步完善相关内容建设,积极申报建设校级特色专业,专业建设形成重点带领、多点开花的局面。她指出要重视课程建设,鼓励教师改变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积极申报校级精品课、重点课,积极参与教学改革项目,确立人人重视教学、门门都是金课的目标。她强调要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对新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并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向双师型教师转型。会议还对新专业学位授予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本次教工大会的召开,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全面布置。信息学院全体教工将以本次会议为起点,凝心聚力,奋发图强,共同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