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智能建造教研室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专题教研会
智能建造教研室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专题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2-03-06        浏览次数:2937        返回列表
        2022年3月1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智能建造教研室开展了学期期初第一次教研室专题教研会。教研室就教学改革、教研队伍建设、教研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讨论,并就上一学期检查总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思,结合新学期教学思路提出了新的改善方向和措施,归纳起来主要有以下方面:
       成立课堂教学情况检查组,负责检查专业相关材料并填写文件,检查内容包括学院网络教学平台建课,要做到课程全覆盖,并体现在期初教学检查总结中;课堂教学情况,包括教师到岗情况、教学水平,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学生课堂纪律、学习态度、学习效果及教学设施情况,教材到位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做好学生课堂“四率”检查工作。
       成立教案检查组,对教案进行检查与评定,着重检查新开课及新聘教师教案编写的规范程度,做好检查记录,要做到全课程覆盖。
建立初期教学检查并总结,覆盖全部期初教学检查内容,总结中体现各分项检查工作数量和质量等。
       此次教研会客观上评价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也为新学期需要改进的地方做出了指示,相信通过大家努力在新的学期将创造更多辉煌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