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3-06        浏览次数:2826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落实2022年学生复学工作安排,提升疫情防护和财产安全保护意识,教导学生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和他人,学习更多的安全防范知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各专业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线上组织开展,刘梓童、王扬、郎姝三位老师主要围绕国家安全、疫情防控、反诈防诈、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五个主题进行讲述。针对复学后的安排,包括寝室卫生,寝室防火,安全通道占用等安全问题也进行了补充和强调。提醒同学们新的学期要保护好个人信息,二维码和未知链接不要点击。


       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有效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护同学们的身体和财产安全。有利于增强各级各类学校的责任感。在新的学期里希望同学们都能学习进步,找到新的目标和方向,新学期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