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锐捷订单班座谈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锐捷订单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5        浏览次数:3191        返回列表
       12月16日下午,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区域技术服务部总经理张鑫、工程师刘欣到学勤楼501会议室,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锐捷订单班师生开展交流座谈活动,院相关负责人及通信、计算机专业负责人参与了座谈会并做了交流。
       刘欣工程师为锐捷订单班学生介绍了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扎根行业、深入场景进行解决方案设计和创新,助力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发展历程,讲解了锐捷网络的企业文化、发展规模、市场份额以及管培生计划等学生们关注的焦点。

图片1

张鑫总经理与订单班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解答了学生关于行业发展、教学实施、实习就业等学生关心的问题,特别是锐捷网络不断地清晰职业发展通道,不断地去构建更加完备的职业培训体系,从通用技能、专业技能、职业路径设计到领导力培训,让有能力的年轻人发光发热,成为大家口中的“第一所职场大学”的人才培养理念,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学生。为充实同学们的知识结构,张总还提供了假期在线学习课程资源,并加入了订单班QQ群,后续为同学们及时解答遇到的各类问题。
图片2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增进了校企合作关系,也推动了我院锐捷订单班及产业学院的建设,探索了实践环节教学的新模式。为共同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后续教学活动,培养出一批真正有素质、有能力、有知识,能够胜任行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夯实了基础,增强了动力。(通讯员:通信工程专业卢传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