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10-07        浏览次数:2843        返回列表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引领广大青年在实践中深入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长本领才干,以优秀的实践影像和报道作品记录青年学生投身祖国建设和家乡发展的生动实践,展现青年学生积极奋进的靓丽身影。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的五组实践团在陈畅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红色精神邮递员队”理论宣讲团,在活动初期,通过腾讯会议,参与社会实践的十名同学一起商讨实践内容,由于疫情原因,最终确定为走访附近社区,召集居民开展讲座等方式来开展宣讲活动。“觉醒@新青年队”第一站组织全体成员参观了918历史博物馆,并且向往来的人员讲解了过去的历史以及如今国家的强盛。第二站成员来到了金色阳光敬老院,慰问老人,和老人们进行了交流,并打扫了老人们的活动地点,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第三站实践团成员走访前辈,通过和前辈的交流中有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努力的奋斗者团队“第一天带领同学们组织村民开展了一场关于国家政策,绿色种植,畜牧业发展前景的演讲。”沈阳城建梦之队“通过线上腾讯会议,队长付宏图向队员们确定了此次实践活动的主要工作内容,同时在大家的商讨中组织分配好了各成员的工作内容。”兴村队“在活动初期,通过腾讯会议,参与社会实践的五名同学一起商讨实践内容,最终确定为通过填写调查问卷,召集老人开展讲座等方式来宣传预防电信诈骗,以防上当受骗。
       让学生们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感念先辈们的精神信仰与革命担当,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也要承其心,承其志,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莫忘来时路,吾辈当自强!

微信图片_2021100723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