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通信工程专业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通信工程专业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03        浏览次数:2863        返回列表
       为了更好地促进2021级新生充分了解通信工程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发展方向及进一步明确未来就业方向,并对自己专业学习有一个更好地规划,9月29日,信息与控制工程系通信工程专业在思成楼102开展了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通信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晶晶、21级班导师及通信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教研室主任李晶晶老师根据专业教学方向以及专业特色不同,对本专业做了具体而生动的介绍,包括专业教学特色、主要课程与特点、毕业条件及职业描述、职业成长及典型工作任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院及专业教学资源。同时,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要求学生具备的良好职业素质等,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也为以后更好地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专业教育活动为全体新生开启了专业知识的大门,提高了学生们的求知欲,也进一步对本专业的发展前景以及未来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意义非凡。此外,老师们希望在学校老师的指导帮助下,新生能够刻苦学习,合理规划好大学四年的学习与生活,积极地参与各级学科竞赛及社团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应用能力。最后,学生们用“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来勉励自己,相信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生们一定会树立自己的目标并坚持不懈地奋斗下去!(通讯员:马丽娜)
图片1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