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7-18        浏览次数:2891        返回列表
       活动第一项,为毕业生党员赠送纪念礼物。由辅导员姚天琦为毕业生党员送上党支部精心准备的纪念卡片,卡片封面上是“永远跟党走”五个大字,内容是入党誓词和写有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姓名的毕业寄语,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上不忘初心,坚守信念,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的同时能够饮水思源,常怀一颗感恩的心,牢记党组织和学校的培养。
微信图片_20210604191037
       活动第二项,由党员教师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三位老师首先感谢毕业生党员为支部和学院带来的每一份荣耀,并表示学生党支部今天取得的成果是每位同志的努力和支持换来的。随后嘱咐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将自己入党时的那份初心坚定地融化在血液中、扎实地落实在行动上。最后,三位老师衷心祝愿每位毕业生党员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继续书写新的人生篇章,也期待毕业生党员常回母校看看!
微信图片_20210604191042
       本次毕业生党员欢送活动,对于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党员是一份激励、一份祝福。希望他们牢记党组织和师长的嘱托,在追梦路上牢记时代使命,把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