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委学生会召开“明思路 强举措 抓落实 共建策”学生干部座谈
团委学生会召开“明思路 强举措 抓落实 共建策”学生干部座谈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3238        返回列表
 2021年3月22日下午6:30,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在四教501会议室召开“明思路 强举措 抓落实 共建策”学生干部座谈会。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各中心大一干事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团委书记陈畅主持。会议围绕“明思路、强举措、抓落实、共建设”“当前工作重点”、“如何提高学生干部积极性”、“如何加强自我能力”等几个问题展开。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团委书记陈畅指出,信息系学生会代表着信息系的形象,是系、师与生之间的桥梁纽带,希望大家能够树立信心,调整工作状态,改进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学生会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在新的起点做出新的成绩。陈畅老师还指出20届的学生干部是系学生会未来的希望,只有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才能引领学生会的未来。信息系现设有的部门,是为了帮助大家正确地认识自己,挖掘潜力,培养承受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陈畅老师在询问过各部门举办活动的情况后说道,这些活动和学习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在锻炼了自己为人处世能力的同时,又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而对于学生干部而言,就要主动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坚持自己的初心。学生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只有在路上,没有结束时。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服务精神。为人不浮夸、不骄奢,不离位,不失职,注意细节,从小处着手做事,不辜负老师们对自己的期望。明辨是非,身体力行,认真落实老师布置的各项工作安排,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慎言慎行。

                     微信图片_20210325220545

   本次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学生会学生干部,加强与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更加切实地了解学生干部的能力,使信息系团学工作能够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