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开展“青春助力荣我校”学生座谈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开展“青春助力荣我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3256        返回列表
      为帮助我系学生深入了解我校、我系发展历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为目标,秉承“业精弘德 学勤出新”的校训。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靳凯主持本次“青春助力荣我校——信息系学生座谈会”。
       会议以交流讨论的方式开展,围绕我校各项政策,定位与特色,学校学风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阐述了我校的使命、宗旨、理念。靳凯老师如何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生个人素质进行了深刻解读,对现存在的学业类问题进行指导,为日后工作开展进行详细部署,对相关学生代表提出具体的要求。以提高文化素质为目的,加强学风建设为重点,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
       此次座谈会为教师与学生之间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通过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学生自主管理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更为我校成为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