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开展信悦经典,智阅人生之“悦”读分享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开展信悦经典,智阅人生之“悦”读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3239        返回列表
       为积极推进我校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同学们搭建提升自我的平台,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鼓舞同学们用理论知识充实自己,不枉费青春脚踏实地奋斗,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开展信悦经典 智阅人生之“悦”读分享会。参赛学生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二十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他们以参赛者读书的感悟和心得作为出发点,结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题材,通过读书演讲和读书方法的探讨可附加PPT形式加以演示。
       通过本次阅读分享会使图书馆逐步成为学生享受阅读快乐的理想乐园,营造浓郁的书香乐园。在阅读分享中,感受到读书的重要性,激起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以滋养人文情怀,培养民族精神,建设成惟学无际的学校。相信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的同学们经过本次阅读分享会一定会变得更加热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