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第六届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第六届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3200        返回列表

为明确新学期工作任务目标,促进学生会各部门分工协作,推进学生会日常工作顺利开展,3月8日,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学生会于学勤楼礼堂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陈畅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畅对全体成员提出“纪律为上,落实为先,担当为重”的总体要求,强调学生干部应自觉提升思想境界,勇于承担责任,紧抓学生权益维护,做好校园文化建设,带领全系同学打好迎评攻坚战,并总结了上一学年各部门工作的成果与收获,详细部署了迎评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
       大会的召开提升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精气神。学生会全体成员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升本领,不断进步,加强部门内部建设,增进部门间沟通联系,团结一致,把服务同学、立身行己的宗旨牢记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