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督导组例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督导组例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浏览次数:3268        返回列表
        2月25日,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督导组于学勤楼5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例会。本次会议由信息系副主任杨威主持,系督导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杨威对本次督导组增补成员进行了具体阐明。他指出,信息系教学督导组开展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要在课堂教学督导过程中善于发掘优秀的授课教师,挖掘好的教学方法,辨别出存在的问题。要充分运用老教师的授课经验,帮助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会议还强调了本学期督导例会工作时间要求,细说明期初、期中、期末教学检查的主要内容的具体方案以及对教学文件、教学存档资料、毕业设计等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信息系督导组的工作重心和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保障地位,为营造优良的师风师德奠定基础。


第一次督导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