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辅导员云端授课检查工作顺利展开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辅导员云端授课检查工作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3363        返回列表

3月1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的全体师生迎来了新学期网络授课的第一天,各个科目的任课教师通过QQ直播、钉钉、学习通、腾讯课堂、腾讯会议等各种形式的网络教学的软件对同学们进行网络授课。

而如何掌握同学们的学习动态,了解同学们的上课情况,辅助任课教师顺利的完成网络教学任务,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全体辅导员老师纷纷深入课堂,进行线上查课。

        查课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通过课堂在线成员情况来了解同学们的出勤情况,并与同学一起听课。通过同学们与任课教师的线上互动发现同学们在网络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遇到的一些困难,并帮忙协调解决,全力确保网络授课的顺利进行。辅导员老师第一时间掌握学生线上学习状况,及时通过课任老师做好学生学习分析,监督学习结果,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