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礼赞新中国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礼赞新中国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1        浏览次数:2042        返回列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0月1日在学勤楼礼堂举办“礼赞新中国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深入动员和团结青年党员、团员,激发爱国热情、弘扬报国之志。
       活动在主持人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的叙述中拉开帷幕,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通过每个小故事都穿越时空,感受到了先辈们“国家需要我,我一定全力以赴”的精神。热泪盈眶之余,同学们纷纷感叹:生逢盛世,当不负国家、不负青春。
       国庆精神是我们形成强大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的不竭源泉,是民族精神和国家凝聚力的体现,值得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传承并发扬光大。我们要学习爱国主义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信仰,做新时代乘理想风帆、绘祖国华章的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