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课程思政教学大赛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课程思政教学大赛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1761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和能力,激发全体教师投身课程思政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10月20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腾讯会议成功举办课程思政教学大赛。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课程思政教学大赛-1
       大赛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郭莉莉主持,她指出要充分发挥已立项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广课程思政建设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强化全体教师课程思政育人意识,提升全体教师课程思政育人能力,开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新局面。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课程思政教学大赛-2
       经过前期学院组织报名及参赛教师遴选,最终杨威、刘伟、郝志旭、童艳、杨明5位教师参赛,由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共9名教师担任评委。整场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参赛教师们从自己的学科特点出发,深入挖掘各门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和所承载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实现“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有机统一,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理论功底。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课程思政教学大赛-3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将持续把课程思政建设作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战略举措,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组织实施和条件保障,继续完善课程思政教学体系,健全课程思政建设质量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落到实处,以此为契机开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新局面。(撰稿人:尹泽成;通讯员:王天琪;审核人:郭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