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一融双高”专题大讨论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一融双高”专题大讨论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0-01        浏览次数:2096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9月29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于学勤楼501会议室召开“一融双高”专题大讨论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进一步推动党建与学院发展深度融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靳凯主持,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首先强调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以党代会精神统领学院发展,推进“十四五”规划、一流学科建设、综合改革等工作,加速跑出好成绩;其次,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的重点内容,深入学习、认真研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再次,全体师生要充分领悟“一融双高”的重要意义,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各项改革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入落实《深化学校党建立德树人服务振兴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
       会议还围绕党员发展梯队建设、畅通师生沟通渠道以及严守意识形态阵地、加大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师生党支部工作经验,同时也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将继续团结一致,汇聚全院师生集体智慧力量打造具有专业特色的“一融双高”建设模式,推动师生增强热爱学院、扎根学院、甘于奉献的热情,激发学院发展内生动力,助力学校“三大工程”实施,统筹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内涵发展,将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推进各项事业取得突破性成就,以新时代信息人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