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收看“感受家乡新变化 喜迎党的二十大”云直播活动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收看“感受家乡新变化 喜迎党的二十大”云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1946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爱国情、砥砺强国志、实践报国行,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共青团辽宁省委、辽宁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辽宁省开学第一课暨“感受家乡新变化·喜迎党的二十大”教育实践活动“云”直播。8月31日18时,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通过线上的方式观看直播。
       故乡是我们生长的根,是我们记忆的家园。近年来,在党和国家的大力支持下,人民群众勤劳苦干,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年的开学第一课节目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辽宁省14个市和沈抚示范区的青少年,用精彩的镜头、多彩的画面、深情的讲述,带大家感受这十年来家乡的发展变化;有辽宁省院士代表、优秀校长代表,为同学们送上开学寄语;有电影《钢铁意志》的主要演员用精湛演绎告诉同学们辽宁版“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还有道德模范、科技精英、知名教授、劳动模范、大国工匠、奥运冠军用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梦想故事、担当故事、榜样故事。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本次“感悟家乡新变化·喜迎党的二十大”的云直播学习,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广大青年学子必将坚定理想信念,展现青年力量,勇担青年责任,凝聚力量,增强活力,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