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智能制造校赛选拔赛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智能制造校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1747        返回列表
 ——智创未来,以比赛促创新
       为激励学生积极参与新技术在智能制造中的深度应用,加强学生科学素质建设,激发学生创新活力,提升学生创意水平,10月18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了辽宁省第三届智能制造科普创意创新大赛的校赛线上选拔赛。来自全院各专业的28个代表队的80余名选手参加了选拔赛。
图片1图片2
       智能制造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有两种形式:一是知识科普作品,二是科普创意及设计作品,作品通过图画、视频、模型、教具、PPT来展示。比赛中主要考察选手的科学素质、创新力、创意水平,素材收集、宣传图片制作、视频剪辑软件使用、音视频发布以及宣传异常情况处理等综合实践能力。
图片3图片4
       举办该项目比赛对于培养和选拔一批技术技能型、知识技能型、复合技能型人才,激发更多技能人才智能制造设计与创作的热情与理想,起到推动作用。 比赛负责人奚春彦老师经过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的准备,为比赛提供了细致周到的赛务保障和充分完备的技术支持,经过评委老师严格评审,初赛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5图片6
图片7图片8
       这次比赛发挥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学科优势,为师生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激发了学生创新活力,提升了学生创意水平。(撰稿人:赵光平;通讯员:王天琪;审核人:郭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