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联合走访辽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联合走访辽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次数:2134        返回列表
        为落实我校暑假期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计划,拓宽学生就业实习渠道,7月27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郭莉莉、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李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智能制造工程专业教师一同走访了辽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联合走访辽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1
        华为云业务部俞德龙带领学校各位老师参观了沈阳鲲鹏产业孵化基地,观看了华为“芯”技术代表性产品,了解了华为生态系统、鲲鹏生态上下游合作成果以及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慧交通等情况。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联合走访辽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2
 
       座谈会上,辽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人员详细介绍了以人工智能和鸿蒙操作系统为核心开展的各项业务。郭莉莉详细咨询了企业在师资培训、大学生竞赛、实习就业、新型应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创新等方面相关事项。李琪就课程共建、实例教学、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等领域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联合走访辽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3
        此次走访活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进一步推动了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拓展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为后续深度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人:高春雨;通讯员:王天琪;审核人:郭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