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走访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博雅大数据学院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走访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博雅大数据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7        浏览次数:2158        返回列表
       为积极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加强与企业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7月25日,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林轶翚前往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博雅大数据学院进行调研,副总经理邢斯思、大区销售总监李涯、技术工程师闫继业热情接待。
       首先邢斯思对来访教师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双方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指出培养方案中需要改进的课程设置,强调了实践环节的重要性,最后表示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博雅大数据学院未来将持续支持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发展与建设,充分发挥博雅大数据学院在大数据专业领域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聚焦数据科学、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培养大数据技术、应用及管理人才。
       此次调研为后续的校企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奠定了基础,为加速培养出擅长大数据分析、懂得将数据与业务深度结合的高素质应用型大数据人才提供保障。(撰稿人:林轶翚;通讯员:王天琪;审核人:郭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