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牢记使命,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四期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牢记使命,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四期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2186        返回列表
   7月1日上午9:00,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牢记嘱托,勇毅前进”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在高校思政网、新华网、光明网、共产党员网等网站公开直播,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线上自学的方式观看直播,学习了由清华大学、厦门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四所高校党委书记、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讲授的微党课知识。
  此次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讲述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扎根中国大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培养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生动实践,集中展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通过此次微党课学习,学院师生的使命感油然而生,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直播课,既学习了国内一流高校的育人育才经验,又看到了青年学子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所作的巨大贡献。今后将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澎湃的激情,更好地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通过“牢记嘱托,勇毅前进”微党课学习,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青年师生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各项讲话精神内涵。“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青年师生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做志存高远的时代新人,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