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1984        返回列表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师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锤炼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党员队伍,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提质增效,近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分别为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喜迎二十大  青春颂党恩;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反响强烈,心潮澎湃收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直播;感受榜样力量传承劳模精神。
      6月29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了沈阳劳动模范纪念馆,共同瞻仰劳动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感受劳动模范们给予的精神力量。大家追寻着先辈的足迹,抚摸着时代丰碑,驻足仰望模范先辈的雕塑。一张张照片、一幕幕场景展现眼前,如同身临其境,真切感受到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劳动楷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立足本职工作,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到祖国发展的伟大事业中来。他们用汗水和智慧、信念和拼搏铸就了一座座劳动丰碑,唤起了同志们对劳模的深深敬意。
      通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微信图片_20220704160207微信图片_20220704160322微信图片_20220704160243微信图片_2022070416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