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职”为你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组织线上专场招聘会
“职”为你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组织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1707        返回列表
        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首次突破千万,创历史新高。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辽宁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为切实满足2022届毕业生的求职需求,保障高质量就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于5月24日下午举办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新嘉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高控智慧科技三家公司的线上专场招聘会。计算机科学与计算教研室全体教师,2022届计算机专业近14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线上招聘宣讲活动。
       线上招聘会于13:00准时开始,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杨威副院长首先致辞,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在老师和学生的努力下,就业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希望还未就业的同学把握住机会实现高质量就业。
       熵基科技HR王经理首先以企业宣传视频向同学们直观的展示了企业情况,通过PPT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主营业务及产品应用场景、企业布局及优势、岗位需求及能力要求、公司福利待遇等内容。

       深圳市新嘉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副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并对公司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做了一一介绍,最后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初入职场的择业观。

       高控智慧科技HR主管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要求、公司福利待遇、公司环境、招聘流程及联系方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们积极参会,针对自己关心的加班、培训、离职违约等议题与各个企业的招聘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企业介绍
(一)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熵基科技)是一家以生物识别为核心技术的全球知名企业,致力于生物识别核心技术赋能、智慧出入口“人、车、物”软件平台赋能、ZKTeco+智慧办公云平台赋能三大业务领域,为全球公共服务用户、企事业级用户及个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公司全球员工超过35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近1000人,外籍员工接近600人。公司在中国内地拥有45家分/子公司,在港澳台及海外拥有48家分支机构(截至2020年5月1日)。
熵基科技在美国硅谷、欧洲、印度、东莞、厦门、大连等地设有各类研发、设计、创新中心。目前世界500强多数企业都在使用ZKTeco技术和智能终端,业务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秉承“责任、正直、求实、卓越”的价值观,希望以科技改变世界,让人类生活和社会发展更加安全、智慧。
        企业招聘联系方式:
            邮箱:zkhr-dl@zkteco.com
            电话:0411-6686-3863分机8047
(二)深圳市新嘉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嘉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第一批实现门禁配件研发、规模化生产、销售一体化服务的生产制造商,是专业从事生物识别、指纹产品、智能卡工程及安防设备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核心技术及研发团队。公司以推广多元化的高安全性指纹应用系统和民用指纹技术服务作为长期发展战略,具备在行业应用、电子商务等方面有强大的技术创新和业务创新能力,并开放同国内优秀企业合作,适时为客户提供最新的应用技术和产品。
       企业招聘联系方式:
           邮箱:416925554@qq.com
           联系人:13691766165(孙先生)、15989863158(陈小姐)
(三)高控智慧科技
       高控智慧科技是一家以生物识别为核心技,针对统一数字化管理信息孤岛、身份核验、出入口管理、智慧办公等政企核心痛点提供场景智慧化解决方案的科技企业。
将指纹、人脸、静脉、虹膜等生物识别为核心技术与计算机视觉、射频、物联网等技术相融合向商业、交通、金融、教育、医疗政务等多个领域,提供“场景智能化”—兼具的身份识别与验证功能智能终端、行业应用软件与平台。
      企业招聘联系方式:
          邮箱:gkteco@126.com
          联系人:13998851918(张秋红)
(通讯员:吴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