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2022届通信工程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22届通信工程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1665        返回列表
         毕业设计是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是形成有效的闭环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手段。522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进行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78名学生线上完成毕业设计工作的最后环节。毕业设计是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是形成有效的闭环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手段。5月22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进行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78名学生线上完成毕业设计工作的最后环节。
  为确保答辩工作高质量完成,通信工程专业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采用多项举措有效开展工作。在答辩之前,教研室制定了答辩方案,针对答辩环节发布多项检查及工作安排文档,积极沟通,保证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答辩中,答辩组组织周密,答辩过程井然有序。学生结合毕业设计的研究意义、基本内容、研究方法、结论和成果等展开陈述,对评委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答辩组评委认真、细致指出了毕业设计的不足,并提出修改意见。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毕业设计相关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总结经验,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通讯员:马丽娜,李晶晶,贾雪松)